最近的我開始騎著腳踏車運動!!
因為每次在騎著腳踏車的時候,我的心情就會比較平靜,
所以每次在騎腳踏車的過程中,我常常都會有一些感觸。
今天我騎著腳踏車從我家出發,一直騎到了吳鳳北路賣進口煙的地方。
最近的我愛上了日本煙,尤其是日本的MIND SEVEN FK。
雖然一包煙的價錢可以買台灣煙二包了,但我覺得日本煙抽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差。
我在買了一包煙之後,我騎著腳踏車往回家的路上,順便經過了租書店,租了一本小說。
在中山公園旁停車等紅燈的時候,我想拿一根煙來抽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剛買的煙不見了=.=
我想說應該是掉在路上了吧,我就順著原路騎回去,想說會不會在路上找到。
結果在找煙的路上,我雖然一直看著地上,但還是找不到煙。
所以又騎回了吳鳳北路再買了一包。當時在找煙的路上,我想說應該會被人撿走了吧。
因為那包煙整包就跟新的一樣,一定是被人撿走了。結果回到那間店裡,我又買了一包新的。
當時的我想說,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。
但在買完之後回家的路上,我竟然在中山路7-11旁找到了我原來掉的那包煙。
雖然那包煙已經被車子壓得扁扁的,但當時撿到的時候,我的心情突然整個開心了起來。
所以在回家的路上,我突然有了一種新的感覺。
當我準備出門買煙的路上,我是充滿著期待&快樂的。
但當發現剛買的煙不見的時候,我的心情就整個DOWN到了谷底。
直到買了一包新的的時候,我的心情卻沒有買完第一包煙的快樂。
或許愛情也是這樣吧,當你一開始對它充滿了期待,但結果卻不如你所想的時候。
你的心情或許會很難過,但當你想說再找下一段愛情的時候,卻沒有你當初所要的那種感覺。
等到重新找回之前的那段愛情的時候,你才發現原來它才是你最開心、最放不下的。
雖然最後找回的愛情是殘破、被壓扁的,但你還是會覺得很開心,因為它才是當初你所要的感覺。
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對愛情的看法有點奇怪,但你是否有想過,你一開始追求它當時的心情。
跟之後不如你預期結果的心情,是否是一致的?
當你失去它的時候,你有檢討你在這段感情中,你犯下的什麼錯誤,為什麼結果會不如你所預期的。
也有人會跟你說,你遇到了一個不適合你的人;或是說她不是你對的人。
但你是不是就因為這樣就放棄了這段讓你愛的那麼深的感情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j52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